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
 

中心服务


 园区服务  
 入园流程  
 高新认定  
 项目申报  
 专利资助  
 风险投资  
 商务服务  

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
地址: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B座601室
邮编:266109
网址:www.qigic.org; www.qigic.cn
 

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
 园区服务    当前位置:首页 >> 中心服务 >> 园区服务
  
1、科技企业孵化
    孵化高新技术企业是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的核心功能定位。创业园孵化器将为入孵企业提供生产办公用房、资金支持、融资支持、中试场地、生活服务等各种孵化服务,并根据不同类型的企业,提供灵活多样的区别化服务,以满足各企业不同的孵化需求。
 
2、基本商务服务
    孵化器组建了一支高效率的工作团队,实行一站式服务和限时五工作日办结制,可以协助入园企业进行工商注册、税务登记、税务申报等工作。
    ●公共办公设备预约
    ●会议室预约
 
3、中介服务
    孵化器将利用广泛的社会关系网络,引入战略合作伙伴,为园内企业提供风险投资、管理咨询、会计、审计、人员招聘、人事代理等各种专业服务。
 
4、科技支持
    孵化器将结合各级政府科技主管部门的支持,为园内企业组织专家进行技术鉴定,帮助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产品认定、国家各种科技计划项目、各种基金/资金的资助。

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地址: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B座601室 邮编:266109

京ICP备10026874号-11  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390号 

北京现代华清材料科技发展中心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