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
 

新闻动态


 产业新闻  
 中心动态  
 中心通知  
 企业动态  

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
地址: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B座601室
邮编:266109
网址:www.qigic.org; www.qigic.cn
 

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
 产业新闻    当前位置:首页 >> 新闻动态 >> 产业新闻

石墨烯发热膜在健康理疗方面究竟有哪些神奇功效

发布时间:2019-6-20 14:20:11      阅读1725

  中国自从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以后,十年时间经济得到高速发展,人们生活水平显著提高,健康问题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焦点,个性化的健康理疗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,其中以发热膜制成的产品广受欢迎。素有“黑金”、“新材料之王”美称的石墨烯应用在电热膜市场,将有望大步走近“烯时代”。
  石墨烯是仅有一个单原子层厚的单层石墨片构成,具有超轻超薄、载流子迁移率最高、电流密度大耐性最大、强度最大最坚硬、导热率最高等特性。微晶科技利用石墨烯材料的场效应极低方阻,制备低电阻石墨烯发热模块,这也是基于微晶制备的石墨烯粉体。微晶科技生产的石墨烯发热模块利用远红外发热,深入皮下组织,提高身体机能,促进血液循环,清除体内有害物质,达到健康理疗作用。

 

 

  微晶科技生产的石墨烯发热膜从六个方面解读健康理疗功效:
  1.促进和改善血液循环
  石墨烯发热膜利用远红外线能够深入人体的皮下组织,使皮下深层皮肤温度上升,扩张微血管,促进血液循环,复活酵素,强化血液及细胞组织代谢。
  2.活血化瘀
  石墨烯发热膜远红外线深透力可达肌肉关节深处,使身体内部温暖,放松肌肉,带动微血管网的氧气及养分交换,排除体内积存的疲劳物质和乳酸等老化废物,对消除内肿、缓和酸痛的效果卓越。
  3.调节自律神经
  自律神经对于内脏具有调节功能,自律神经是独立自主存在的,人体无法使用意志去控制神经。人若长期处于神经紧绷状态,会导致免疫力下降,出现各种症状。石墨烯发热膜利用远红外生命光波,深入皮下组织,提高身体机能,促进血液循环。
  4.增强新陈代谢
  石墨烯发热膜利用远红外线照射人体,使之产生共鸣吸收,将一些引起疲劳及老化的物质不经肾脏直接从皮肤代谢。所以,石墨烯发热膜远红外线的理疗效果能使体内热能提高,细胞活化,促进脂肪组织代谢。
  5.改善循环系统
  石墨烯发热膜远红外线照射的全面性和深透性,对于微循环组织系统是能完全照顾的理疗方式。微循环顺畅之后,心脏收缩压力减轻,氧气和养分供应充足,自然身轻体健。
  6.活化内脏细胞
  肝脏是血液的净化器,因此非常重要。石墨烯发热膜远红外线照射引起的体内热深层效应,能强化肝脏功能,提高肝脏解毒、排毒作用、净化血液,使内脏环境保持良好状态。
  来源:新材料网

上一条:石墨烯走进寻常百姓家

下一条:石墨烯水性内墙涂料“试水”市场获好评

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地址: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B座601室 邮编:266109

京ICP备10026874号-11  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390号 

北京现代华清材料科技发展中心版权所有